大頭慈的圖畫日記6: 小公主20120818媽媽帶面膜我去上打擊樂課我上鄭老師的課常常有一個房屋買賣姊姊說我穿得好漂亮我喜歡別人叫我小公主室內設計這樣感覺我很漂亮我喜歡。 21世紀房屋仲介~~~~~~~~~~~~~~~~~~~~~~~~~~~~~~~~~~~~~~~酒店打工~~~~~~~~大阿姨的話:親愛的小公主大阿姨也關鍵字排名喜歡妳美麗的衣服但是更喜歡妳美麗善良的吳哥窟心會主動幫老師的忙會照顧比妳小的小朋友褐藻醣膠就算沒有穿漂亮的衣服妳還是大阿姨眼中最太平洋房屋漂亮的小孩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酒店經紀li {text-indent: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31jfrb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