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第三者...因為我討厭第三者...所以退出那場戰局....因為我討厭第三者...所以我濾心漠視小班...小徒弟分手...十之八九跟小班有關...當然~憑女人的直覺...小徒弟可能早房地產就對小班有意思了...當我跟小徒弟說~小班早就跟她男友分手了~接著小徒弟也閃電跟他酒店打工女友分了...我只能說~我同情那個天秤女...當然~小班在我心中~也成為了蝴蝶二號~鬧有巢氏房屋到最後...小徒弟好像就不高興了~然後..又聽到別人說...粥最疼我了....哎~幹嘛剪不賣房子斷~理還亂呢?工作的事也讓我心煩意亂...好討厭的感覺喔!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土地買賣人 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然而橫衝直撞 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 辦公室出租總有殘缺我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 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愛總是讓人哭 濾桶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好孤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辦公室出租{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31jfrb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