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亂撞我那親愛的公居然在我忙碌的週六上課中偷跑去買一隻新手機回來買屋獻給我!!!身邊的3c產品都是出自於公的愛我常覺得只要可以用就好了反正租辦公室我是電器白癡ㄚ!!能用就覺得不錯了已經幾天了 還是不太習慣新手機偏偏辦公室出租公很講究3c產品那天學生們一直問 小江叔叔這麼去那麼久ㄚ!該不會又會抱買屋個鍵盤或高級貨回來吧!學生們都知道公的怪僻!!所以很多孩子都喜歡跟他租屋討論3c甚至於已經幫幾個學生組裝好電腦媽媽們都超信任他的 買東西前都租屋網先跟公討論還有學生的新電腦只有媽媽跟公知道密碼ㄛ!謝謝公啦~這週年禮婚禮顧問物又太窩心了公說謝謝我這幾年辛苦陪他其實是跟我比較辛苦吧!!公可以幫婚禮佈置我任何事而我卻幫不上公的一切事情還有 不准再跟我提下個驚喜的事!!!也會場佈置不要再買啦~我都知道那是每天熬夜工作賺來的辛苦錢內!!一起為天窗加油開幕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31jfrb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