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的生日~昨天10/28是珊正式邁入30大關的重要日子~或許有人稱呼我們是"敗犬"或"輕熟女"但我真的不太想承認...以前曾立志一定要在30歲前把自己嫁掉系統傢俱!顯然,我沒有實現這個願望在生日的前幾天  毅貼心地帶我去挑喜歡的運動鞋(因為平常穿的那雙布鞋快不行了!)毅說adidas的鞋耐穿又好看! 於是不理會小額信貸"情人不能送鞋"的禁忌,還是送了我當生日禮物~我很開心! 難道我不擔心對方的用意嗎? 其實不擔心,因為....這也不是毅第一次送我鞋了說而且每次大吵架都591是毅來求合的照理講  應該是我要他走路的次數比較多啦! 本來過生日 和最愛的人一起度過就很滿足了!並沒有想讓太多人知道但學校有個同事記得我的生裝潢日  當然事情很快就演變成大家都知道了...一到校 門口就貼著一張附有我照片的生日祝福單張進到裡面更是~~~~~好多人還有許久不見的今年畢業生回來 順便濾桶慶祝我的生日吧?組長還破費買了一個生日蛋糕-提拉米蘇又是幾個人圍成一圈  為我唱著生日快樂歌這是個難得又難忘的時刻!今天上班感覺特別不一樣  賣房子心裡想的是~與毅今晚的約定好不容易熬到下班趕快回家 將自己洗得香噴噴 等待毅提著巧克力生日蛋糕來...還特地跑到門口去迎接毅呢! 倆人一同打開蛋糕盒 結婚西裝哇! 好漂亮,好好吃喔!毅幫我點燃插著" ? "的蠟燭我坐在椅子上聽著跪坐在地上的毅 為我唱著"生日快樂歌"好開心! 真希望能永永遠遠和毅就這樣幸福買屋快樂地生活下去倆人津津有味地吃著蛋糕  此情此景再浪漫不過了!倆人的愛苗在房間內漸漸蔓延開來 火也越燒越旺...一發不可收拾...終於心滿意足地帶著甜房屋買賣蜜進入夢鄉珊  幸福地度過了這一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31jfrb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